本校要闻

纪检监察党支部和生物工程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陈梦薇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51

12月1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和生物工程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楚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共建支部全体党员、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和实验室安全员参加了活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杰应邀作题为《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的专题报告,与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考,剖析了实验室化学生物安全事故案例,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知识体系,对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楚波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此次党建活动为契机,以相关安全案例为警示,深刻认识安全本质上是一个政治问题,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查遗补漏、坚持遵守制度、坚持因地制宜、坚持持之以恒、坚持责任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抓实抓细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两支部还开展了共建座谈。双方围绕理论学习、“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作风建设,以及近期工作等展开深入交流。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 联系电话:0591-22867115 邮编:350117
Copyright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