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要闻

《人民日报》发表校纪委书记林月恩理论文章《指引百年大党开辟自我革命新境界》

发布者:洪钟贤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4月8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福建师范大学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林月恩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发表文章《指引百年大党开辟自我革命新境界》。

文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创造性提出一系列具有原创性、标志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回答新时代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的新命题,为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提供了科学指引。要从时代性、人民性、系统性、实践性四个维度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保障。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 联系电话:0591-22867115 邮编:350117
Copyright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