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要闻

校纪委林月恩书记为青年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者:陈梦薇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22

      

    6月15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月恩为青年学生讲授主题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思政课。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干部和青年大学生代表,校纪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林月恩以传承优良传统、争取更大光荣为主线,深入解读了我校“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精神、“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他提出,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传承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放飞青春梦想,争做爱党爱国的先行者、为民服务的燃灯者、新时代的追梦者、砥砺前行的实干者、起而行之的奋斗者、自我革命的践行者。


    

    与会师生表示,要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蓬勃的朝气标注新时代的奋斗气质,点燃新征程的奋斗激情,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理想,接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最好成绩。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 联系电话:0591-22867115 邮编:350117
Copyright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