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要闻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洪钟贤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全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严肃执纪问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 联系电话:0591-22867115 邮编:350117
Copyright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