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林月恩书记为本科生现场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洪钟贤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6月3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福建师范大学监察专员林月恩到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激发青春担当”主题,为地理科学学院2021级生态学班的同学讲授现场思政课。校纪巡机构全体干部参加。


思政课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殷嘱托同学们深入交流对同学们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充分肯定。林月恩勉励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质,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要找准人生目标,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找准位置、奋发有为。要勤修强国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勤学苦练,今日筑梦才能明天逐梦八方、展翅翱翔,将智慧和力量奉献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认为,整堂思政课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是一场有温度、有热度、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思政教育,表示将牢记总书记谆谆教诲,把对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思政课前,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巡察办党支部与地理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 联系电话:0591-22867115 邮编:350117
Copyright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